discuz X3.4 QQ互联插件配置教程,兼容HTTPS

2018-03-12 1501 0条评论

一、discuz X3.4的QQ互联都更新了哪些内容


其中的QQ互联功能已升级为允许使用QQ互联官方的 appid,新站点必须到 http://connect.qq.com/ 申请,升级上来的站点不受影响

以上是X3.4的介绍中对新版QQ互联插件的相关介绍信息。

从这个信息中我们可以得出:

1、如果是从X3.2、X3.3升级到X3.4的,那么QQ互联2.0版本的插件可以继续使用,不必去QQ互联官网重新申请appid。


2、如果是全新安装的X3.4,那么如果你要使用新版的QQ互联,必须去申请appid。


二、新安装的站点如何申请QQ登录APPID


1、使用QQ号登陆QQ互联官网


地址:http://connect.qq.com/

如果你注册过应用宝的开发者,那这里就不需要重新上传个人身份信息,直接使用注册应用宝开发者的账号登录即可。

2、开始创建网站应用

3、完善相关应用信息

提供方:填写你网站备案是的主体名称

包括:网站域名、备案号、网站图标等

这里注意一下网站回调域名的填写:http://bbs.haozi.org/connect.php

先按照上面的格式填写,将域名更换成自己的即可。

如果你的网站启用了https,那么你先等QQ互联那边审核通过后,再到应用管理中将网站回调域名修改成https开头的即可。


4、获取APPID和APPKEY

等待QQ互联审核通过后,在应用管理中将APPID和APPKEY填入到discuz X3.4后台的QQ互联插件中即可正常使用最新版的QQ互联插件。

111111111111.JPG
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本文作者:符文浩 网址:http://blog.fuwenhao.com/post/57.html 发布于 2018-03-12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501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
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