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上传头像出现access denied for agent changed解决办法

2018-03-08 1597 0条评论


dz论坛无法上传头像,提示一窜红色背景的白字英文:access denied for agent changed


  1. 网上有很多类似经验,但是都不够详细,琢磨半天才搞懂。现在我把我的操作步骤写下来,供大家参考。

  2. 网上提供的步骤:

    一、检查下UCenter是否通信正常。

    二、Linux 主机检查 UCenter 的 data 目录已及其下所有目录是否 777 权限,Windows主机来宾帐号可读写权限。

    三、头像上传 IO 错误,对照检查服务器

    1)可能是您的服务器 (squid)  配置有问题,不允许向 index.php POST数据。可以尝试关掉 squid,不要开任何代理。

    2)服务器端开了词语过滤造成的,请联系空间商解决。

    3、在网站根目录下.htaccess文件里加上:

    <IfModule mod_security.c>

    SecFilterEngine Off

    </IfModule> 

    如果没有.htaccess文件,可以新建一个。

    四、不显示flash 请检查下您空间是否支持flash,是否防盗链屏蔽其显示,一般主机屋的免费空间会出现这样的情况。

    五、检查服务器的临时目录 WINDOWS\temp  ,IIS 来宾帐号是否有可写权限。

  3. 然后我看到第一步,不知道如何下手,而四五不适合我linux主机,于是我就操作了二三步骤。第三步的1-2两小步,我的也似乎没问题,关键来了,我操作了第三小步。

  4. 最后给我出现了主页打不开,而且.htaccess文件还消失了。这把我急坏了,机智的我重新上传了原来的.htaccess文件,主页又能打开了。可是.htaccess现在不可见了,所以都不知道不在还是被删除了,直到第二天才查到是被隐藏了。

  5. 5

    下面步入我头像上传成功的操作步骤。

  6. 6

    首先,先找到config.inc.php和config.inc.php两个文件。分别在/config/下和/uc_server/data/

  7. 7

    然后用Dreamweaver或者类似工具打开这两个文件,查找两个文件中define('UC_KEY' ....)参数,发现不一样的随便替换成一样的就好。我这两个图是替换后的。




以上问题简单说明:


短消息提示 Access denied for agent changed,需要检查 config.inc.php 文件内的配置。


需要检查的设置:

一、论坛后台 => 全局 => UCenter 设置


二、UCenter 后台 => 应用管理 => 点击论坛应用的“编辑”


具体需要检查的设置说明:
1、UCenter 应用 ID 需要和 UCenter 后台的 ID 一致;
2、UCenter 通信密钥需要和 UCenter 后台的通信密钥一致;
3、UCenter 访问地址查看是否是正确的地址;
4、UCenter IP 地址查看是否是UCenter所在的 Mysql 服务器的ip地址。


如果在不懂 那么在简单傻瓜式说明:


打开:config/config_global.php
一:找:


define('UC_KEY', 'uc通讯密码');


二:复制当中的UC通讯密码“


三:找:uc_server/data/config.inc.php


define('UC_KEY', 'uc通讯密码');


將config_global.php 的uc通讯密码覆盖到config.inc.php..

四:成功^^试试再上传看看
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本文作者:符文浩 网址:http://blog.fuwenhao.com/post/35.html 发布于 2018-03-08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597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
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