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彩铃制作 彩铃资讯 正文

怎么定制彩铃,定制彩铃须知

2020-12-28 1758 0条评论

定制流程:注册后,须确认好彩铃内容和录制老师,背景音乐。对背景音乐有特定请发文件给客服,客服合成。付款后,客服安排录制,彩铃音频出来后可发到QQ,微信,邮箱。

我司收取费用仅为录制费用,录制后除了读错和漏读可免费修改外,其他文稿内容,语气语速不能修改,重录。如果修改内容、重录或更换配音员都会按新稿算费用。由于情绪、语气、语速等是极为微妙的东西,主要是老师通过感觉来把握的,无法量化,您提出的要求,只能供播音员参考。录制完成后,符合条件的号码可以免费上传,且不限制个数,携号转网号码不支持(号码以前为电信或者联通,需要换运营商不换号,把当前的电信或者联通换成移动号码等情况),其中部分条件号码可收费上传(联通用户冰淇淋套餐,腾讯大王小王卡,日租卡等无限流量卡,电信部分省份)。上传使用需开通个性彩铃商务版+彩铃基本功能,功能费为当地运营商制定且收取,不同省份不同运营商功能费收费不同,资费标准在网页底部可见。

 

以上详情请添加客服咨询。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本文作者:符文浩 网址:http://blog.fuwenhao.com/post/308.html 发布于 2020-12-28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758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
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