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小程序制作 正文

小程序越早做越好 小程序前期有哪些好处?

2020-06-27 1976 0条评论

小程序越早做越好 小程序前期有哪些好处?

【制作各类小程序请联系微信/热线:15663335999】

小程序已经进入爆发式增长,有的企业现在已经拥有200多个小程序。去年年底有小程序的企业是58万家,今年估计会突破上百万家,明年估计会超过上千万家。到了那个时候,茫茫人海中,怎么让人家找到你的小程序呢?

据声美网络科技小程序统计,现在小程序的入口已经有52个,但是主要的入口还是在搜索:


1,在微信的“发现”栏里下拉,找到“小程序”,搜索你想要的小程序;

2,在微信的聊天顶部,搜索你想要的小程序;

3,在微信的“搜一搜”栏里,搜索你想要的小程序。


你看得出来,和当年的百度一样,在小程序的名称上,拥有和优化一个关键字,是让你的用户能够找到你的比较方便比较省钱的方法。被用户主动搜索的流量是非常可观的,而且流量十分精准。

时过境迁,如果失去了拥有比较佳关键字小程序的机会,你再想争取你的小程序命名和排名,就会困难重重。

如何让自己拥有一个排名靠前的小程序,就要关注小程序的排名规则:


1,上线时间越早,排名会靠前,所以我们要尽快注册小程序;

2,小程序里的关键字热度越高,被搜索到的可能性越大;

3,小程序累计访问用户数越多,系统就认为受欢迎程度越高,也会优先展示给用户


许多时候,我们比别的企业早几个月拥有小程序,拥有了一个优化了关键字的小程序,就等于抱上了一个大金娃娃。

【制作各类小程序请联系微信/热线:15663335999】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本文作者:符文浩 网址:http://blog.fuwenhao.com/post/286.html 发布于 2020-06-27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976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
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