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技术博客 服务器运维 正文

IIS中限制IP访问网站的设置方法

2018-10-13 2214 0条评论

我们在做好网站发布出去后,有时候不知道是被攻击还是别人恶意访问自己的网站,导致一个IP访问量过大,这是我们就像通过限制IP的方法来限制访问我们的网站。
限制方法:
1.打开IIS,选择想限制IP的网站--属性
 
 
2.将网站的属性窗口切换到“目录安全性”标签,这时我们可以看到“IP地址及域名限制”选项框中,通过选项框中的功能描述,可以确定我们要找的就是它了。单击框中的“编辑”按钮,这时我们看到“授权访问”和“拒绝访问”这两个单选按钮。如果你想网站只给少部分人浏览,可以选择“拒绝访问”,如相反则选“授权访问”项。这时我们是想限制某个IP访问我们的网站,也就是让它无法访问。这是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,我想限制却要选择“授权访问”,当你把图上说明的文字看清楚就明白了。
选择“添加”按钮,安装上面的说明填写IP地址,同时也可以设置一组计算机或者域名,设置好了以后这个IP便不可以访问该网站,但还是可以访问该服务器的其他网站的,除非都做了限制。
 

 
 

  
网站做了限制无法访问

网站没做限制可以访问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本文作者:符文浩 网址:http://blog.fuwenhao.com/post/158.html 发布于 2018-10-13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2214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
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