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上传成功头像不更新的解决方法!

2018-09-05 3405 0条评论

这个问题已经纠结了我好几个月!查了很多方法都不行!

后来看到论坛里面有一个通过修改权限的帖子!借鉴了这个方法!


先说一下我在未解决前的问题:  头像已经成功上传,预览后点确定,但是不更新头像,同时刷新N次!清除缓存也无济于事!同时确认所有文件夹权限都已经是777!


解决办法:

1.把uc中的/data/avatar  (提示:那些00  01 02 的文件夹里面的图片文件也要全部改成777)里面的所有文件夹以及所有文件都改成777(包括里面的图片文件),  也可以用ftp的属性修改里面的   “应用改变到所有文件夹和子文件夹”,如果属性里面没有这个选项可以手动选择全部修改,或者更新FTP最新软件版本!

如果修改完后还是没有显示!刷新一下应该就有了!


2.还有一种可能是自身浏览器的缓存问题,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看到,解决办法可以清除浏览器的缓存,或者试试ctrl+F5试试!

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本文作者:符文浩 网址:http://blog.fuwenhao.com/post/141.html 发布于 2018-09-05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3405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
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