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blogasp转换到zblogphp的方法和步骤 附转换插件下载

2018-07-18 1846 0条评论

zblogasp貌似是被放弃了...zblog官方和开发者大部分是以zblogphp为主了,自从zblogasp转换成zblogphp后也开始将重心放在在zblogphp上。

使用了这么就的zblogphp,先跑题说下zblogphp的优点吧。

快!为什么快?因为zblogphp的原生语法够强大,不需要那么多插件的支持,还有sql数据库的处理能力更强;

主题插件够多额;

教程多;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
进入正题:zblogasp如何让转换到zblogphp呢?来讲下zblogasp转换到zblogphp的方法和步骤。

zblog官方出过转换插件,碎了月大婶也出过转换插件。

官方出的插件在这里:

Z-BlogASP数据导出:http://app.zblogcn.com/?id=516

ZblogPHP数据导入:http://app.zblogcn.com/?id=515

步骤是这样的

1、在Z-BlogASP下载安装插件【Z-BlogASP数据导出】,全部数据将被导出在zb_users/plugin/A2P/output/下。 

2、全新安装Z-BlogPHP,下载安装插件【Z-BlogPHP数据导入】。 

3、手动上传ASP FTP内zb_users/plugin/A2P/output全部数据到Z-BlogPHP的zb_users/plugin/A2P/input文件夹内,然后使用导入插件导入。

4、使用Z-BlogASP原用户名和密码重新登录。


上面这个测试并没有成功,应该是跟主机或者什么的有关系,如果你跟我一样的用上面这个方法没有成功的话,来看下一个方法。

两个插件打包下载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t04vUx

转换步骤如下:

1、在Z-BlogASP下载安装插件【asp2php(1)】,打开插件如下图:

zblogasp转换到zblogphp的方法和步骤 附转换插件下载 zblogphp转换 zblogasp转换 zblogasp转zblogphp 教程 第1张

点击开始导出,得到一个“as2php.backup”文件。 

2、全新安装Z-BlogPHP,下载安装插件【asp2php】,打开插件如下图:

zblogasp转换到zblogphp的方法和步骤 附转换插件下载 zblogphp转换 zblogasp转换 zblogasp转zblogphp 教程 第2张

上传asp版备份下来的文件。点击提交,等待彻底转换完成。

3、使用Z-BlogASP原用户名和密码重新登录。


这个方法不行试试另外一个,同时欢迎在本页面反映你在zblogasp转换zblogphp过程中遇到的问题。PS:在本页面反映就好,不要加我QQ咨询,加QQ咨询是要收费的..
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本文作者:符文浩 网址:http://blog.fuwenhao.com/post/130.html 发布于 2018-07-18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846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
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